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~New Year~

新的一年又开始. 发今年的第一个post就用华语来写吧. 在2008年我到地做了什么? 让我们一起来回想吧~

一月
开始了一段恋情. 一段然我领悟到爱情是多么的复杂. 当然是很开心但也有不开心的时候.

去了KL,在我堂哥的书店帮忙. 一做就做了整个月. 到了新年才回来.

二月
回来过新年~ 和家人与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.

还有,我度过了我第一次情人节.

还玩了第一次paintball.

三月

2008年最紧张的时候,因为我将要拿SPM的成绩! 幸好成绩并不坏... 拿了成绩单后就飞去KL注册college. 我选了酒店管理的课程.

然后回来跟朋友去热浪岛玩.

四月
正式加入了Taylor's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.

还买了一个新的手提电脑. Andrina买了新的百万富翁. 真是反老换童. 但满好玩的~

五月

在college也有一段認日子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~ 适应新的环境并不难嘛. 哈哈哈~

六月
与她分手了...

我的假期到了.终于可以回家了.好想念家人与朋友.回去前,我跟朋友去溜冰. 第一次玩,摔倒了很多次.羞死人了~

七月

开学前,跟随Andrina的groupmates去热浪岛玩.

八月

好好笑的一个月.我的学院的停车场竟然着火!!! 不知道哪个学生的汽车暴炸了.真可怜~

九月

成功地present Mr.Adrian给我们的0assignment. 我们成功的买出Taksin Slipper和在HIV Theatre Fest拿了安慰奖~
然后我又放假鲁~~~

十月

放假回来后,我去了云顶高塬.当然是跟朋友咯~ 玩完了就回到非常高压力的生活.有点不开心.

十一月
非常的忙.很多很多的assignments等待我.

十二月
我面临了我课程里第一年的大考.读书读到脑袋快暴了.考完后就放假了.
在我朋友家倒数2009的来临...玩到很夜~



2008 真是一个值得怀念的一年.

No comments: